水刀精密切割

    • ♦專業水刀切割代工

    使用業界高規格的設備,切割壓力87000psi,100HP高壓泵浦及五軸3D動態刀頭,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切割厚度可達100mm,不限材料、件數,歡迎試切。

    1630633452439.jpg

    ♦水刀技術介紹

水刀是將過濾水經過超高壓泵浦,將水增壓至 87,000 psi,接著通過一個直徑僅 0.004英吋至0.016英寸的噴嘴噴出,如此可產生 3000 英呎/秒 (約三倍音速 ) 的高速水箭。

高速水箭可切割各種非金屬物質如紙類、木材、尿布、纖維等,因純水的特行無應力,也可利用於金屬表面清潔除鏽除漆,不造成表面損傷。

高壓水箭加入金鋼砂後,可切割金屬等較硬的物質時如天然石材、人造石,玻璃,精密陶瓷,磁磚等材質。

  • ♦水刀切割優勢

    1. 不造成金屬質變: 不產生熱效應變形、應力殘留及表面硬化。
    2. 節省時間及成本: 切割面光滑平整幾乎無毛邊,幾乎不用二次加工研磨。
    3. 減少切割工件之損耗: 割縫極細(純水0.1mm—1mm、砂水混流 0.8—1mm)。
  1. 4. 舒適的作業環境: 切割時不產生粉塵、有毒氣體、高溫。
    5. 特別適用於貴金屬、鈦合金、航太材料的切割,達到無熱效應及省料省成本的優勢。
  2. 6. 五軸3D切割刀頭,除了切割工件外,同時達到切導角挖孔,保持切割面平整,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