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折射率反光玻璃珠

機場專用高反光玻璃珠Airport high refractive glass beads

3717.jpg

       高反光玻璃珠是創造更安全駕駛條件的最經濟的方法之一,只有含有玻璃珠的道路標記是夜間可見的。光束照射在一個整合了玻璃珠的標線上時,標線會因光線照射而呈現反光,使得標線本身在夜晚變得更加清晰可見。


        沅水企業所進口的機場專用高反光玻璃珠產品是專為跑道和直升機著陸區的高要求而開發的。即使在陡峭的接近角度的情況下,該產品也確保了標記的高可視性,可以在能見度差的情況下提供最佳的逆向反射。特別耐磨的玻璃組合物可確保長時間的高反射,這增加延長標線的使用時間,進而減少空中交通的干擾和安全風險以及維護工作。


        本公司所販售之高反光玻璃珠規格皆符合國家和國際標準,並且符合美國聯邦規定Fed. Spec. TT-B-1325D Type III及CNS 4342規定,對於國內外實驗室檢測及各大軍民用機場抽檢皆為符標準之合格產品。高反光玻璃珠折射率大於1.9,實際影響機場標線上的應用(反光度)最大因素為施工場面狀況及施工方法。

        如有高折射率玻璃珠相關需求,請聯絡我們